三元钱儿

魅力的本质是人情味。
感谢您的喜欢!

【德哈德】救世主今天喝药了吗?(下)

“Harry今天喝药了吗?”“喝啦!”“喝了多少?”“不多,但上头!”

 上篇 中篇 (下)

——————————————————

  哈利在食堂看到了穿着魁地奇运动服和其它同学一起进来的金妮,显然他们刚结束训练。

  战后两人便已经分了手,金妮需要一个能让他有安全感的男友,虽然她知道哈利是为了保证她的安全而选择独自奋战,但金妮并不是一个愿意躲在后排的女生。

  而哈利也逐渐明白,自己对于金妮的感情,更偏向于亲情一点,感动并不等于喜欢。

  “今年的魁地奇杯应该没有问题,”金妮坐下,笑着说到“还有哈利学长,我们的球员们都很希望,能有机会请你指导他们一下。”

  哈利回声应下,并意识到,自己有很久没有打魁地奇了。


  “没空。”魔药课上,德拉科接着切碎小雏菊的根,“况且我记得,因为球赛将至,球场每天都有人员使用。”

  距离医务室一事已经过去了三天,通过这几天的相处和治疗,哈利的病情基本稳定了下来。

  “或许我们可以尝试下夜游。”

  “我可不像你们格兰芬多,作为一个是前食死徒的斯莱特林,经不起被扣分。”

  哈利还想在开口,最后只是默默的搅拌着坩埚,耷拉着脑袋,整个人散发着我很委屈的信号。

  德拉科将雏菊碎加入坩埚,看了下哈利,最后放弃,“算了,在哪里集合?”

  “今天晚上9点天文塔见!”由于救世主的注意力完全没有在坩埚上,成功导致整锅魔药报废。


  德拉科靠在围栏上,看着天空,今晚是阴天,月亮朦朦胧胧的,没有星星。

  “来了就别一直躲在旁边站着不动。”德拉科对着空无一人的柱子前说到。

  “咳,”哈利掀开隐形衣“我一直很好奇,火车上那次和现在,你究竟是怎么发现我的。”

  眼前的人只是看着自己,并没有回答。

  哈利走向前念到“火箭弩飞来。”过了三秒,黑夜中飞过来一只扫把,“看来它还在!”

  哈利喜出望外,随后发现德拉科手中,握着的扫把是一只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新型号。

  德拉科得意的扬了扬手中的扫把:“这可是魁地奇精品店新出的限量版世纪之星。”

  哈利笑了笑:“是吗,但是我可记得,魁地奇比赛还是我赢的多,比比?”


  两人飞到球场上,哈利将金色飞贼抛出,飞贼扑腾下翅膀,咻的一下不见。

  德拉科俯身加速,去寻找飞贼,哈利也试图找到飞贼的位置,可只要四处观望,视线却总是忍不住飘向发色同样是金色的德拉科。

  哈利的速度并没有刻意加快,只是一直跟在德拉科旁边,德拉科突然停下,哈利愣了愣,眼前的人随即飞到了自己的旁边“我赢了。”

  金色飞贼停止了飞舞,被德拉科握在手中“怎么就在你旁边你都没注意到。”说完,似乎回想起来什么事,又摇了摇头。


  直到飞了个尽兴,夜晚的寒风都不足以抵住汗水止步尽的滴落,两人才从扫把上下来,躺在草坪上。

  “好久都没有这么自在过了。”哈利呼了口气。

  德拉科看着若隐若现的月亮,如果夜空皎洁,那今天应该是能看到天龙座的。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眼前仿佛飘过一颗闪烁的光点,随后出现的越来越多。

  “这是我根据荧光闪烁改造的咒语,流萤飞舞。”哈利坐了起来,挥了挥魔杖,四周就犹如漫天繁星闪烁一般“我记得,天龙座好像是这样的?”

  有一些荧光聚集在一起,变成了天龙座的形状。

  “天文课的时候我认了一下天龙座的方位和样子。”救世主挠了挠头“你喜欢吗。”

  马尔福懒洋洋的哼了一下,“傻宝宝波特。”


  星期六早上,哈利看着罗恩,他手中正拿着从床底最深处拿出来的哈利原本该喝的第一瓶也是最后一瓶需要喝的魔药。

  “来吧,兄弟。”罗恩将魔药递过来。虽然说魔力不足的病在前几天已经治好了,但赫敏和德拉科一致认为,这个星期的药还是不能断。

  哈利一口气灌下,或许是第一瓶药的药方还没有改进很多的原因,他觉得药有点冲,喝完还打了个嗝。

  “哦罗恩,我感觉有点不妙,比如说,现在在我面前的所有东西都是重影的状态,包括你在内。”哈利有点迷糊。

  罗恩看着哈利的状态,这和大战后那次在三只扫把哈利喝醉了的情况有点相似。

  这节课是草药课,需要去温室采摘一株草药作为之后毕业论文的观察对象,如若缺席就很麻烦。

  “我的天呐,哈利,你昨天晚上是溜去外面喝酒了吗。”赫敏看着眼前脸颊通红的哈利。

  “哈没有,而且我认为我的的意识还是清醒的,就是看东西有点模糊。”

  赫敏对哈利施了个解酒咒,看着施咒前后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的哈利,赫敏相信了哈利并没有去宿醉。


  他们今天来的比较早,温室里只有几个学生,德拉科正在替庞弗雷夫人来摘采一些医务室空缺的草药。

  看到哈利波特自带蒸汽效果走了进来,德拉科和斯普劳特教授告了个别,向三人组走过去。

  “你怎么了,波特”德拉科问道,“下课了去医务室找我。”

  赫敏在一旁偷偷的对犹如吃了鼻涕虫一般的罗恩使了个眼神,虽然罗恩这一个星期见惯了哈利和马尔福待在一起聊天上课的事,但每次看见,还是不可置信。

  好在哈利之前就已经对要选的魔药有了充分的打算,这件课有惊无险的结束。

  哈利和罗恩赫敏打了声招呼,向医务室走去。

  他对于走向医务室的路无比熟悉,毕竟每一学年,都总能有什么事让他不得不进去几趟。

  但现在去的心境却和之前每一次都不一样了,想到德拉科就在医务室内,哈利甚至对去医务室有一些小期待,他不能确信这是为什么,但或许内心,早已明白了真正的原因。


  德拉科正在煮着醒酒药。“来了就先坐下,怎么一身酒味。”

  哈利坐到了病床上:“向梅林发誓,我一点酒都没沾,我可不敢在喝药的期间还喝酒。”

  “那你这症状又是怎么回事呢,伟大的波特,我好不容易将治疗你魔力的药方改良出来了,现在又给我找了这个新麻烦,去改良醒酒药药方。”

  哈利思考了一下“我是在早上喝了魔药之后变成这个样子的。”

  “你的魔药?我想想,药材包括了奚南玫瑰,白芨,天南星...好像并没有会导致这个状态的草药,恩...对了,除了前几次我没删掉的甘西鼠尾草。不过听格兰杰说,最开始的药你并没有喝。”

  “确实是这样的?前几个星期是没有喝,但这个星期,我都拿出来喝了。”

  听完哈利描述的他和好兄弟罗恩之间机智的举动,德拉科将正倒出来的醒酒药又倒了回去。

  “哈利,波特!希望你能稍微动一下你的脑子,而我相信现在就算是去地窖随便拉个斯莱特林一年级的学生,他都会明白药喝多了对身体的坏处!”德拉科换下坩埚,配置新的药。


  “少量的鼠尾草可以做到治疗的效果,而如果食用过多,会刺激人的神经,让患者处于一种兴奋状态,从而做出许多不该做但内心却很想做的事,这几天你没造成什么大祸吧。”

  “可能?前天中午由于我和罗恩论文写的太晚错过了午饭时间,便偷偷跑到了厨房,想着快毕业了得做点不一样的事,我便将部分盐和糖的位置调换了。”

  德拉科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前天晚上有那么多人因为吃坏了肚子而跑来医务室。

  “抱歉,我只是想着能快点好起来不让你们再为我担心,而且这些药是你亲手做的,我不想浪费掉。”

  德拉科无奈的叹了下气,将已经搅拌好的魔药端了过来“喝下去吧。”

  哈利抿了两口,内心感叹了一下药的苦涩,随后喝完。

  德拉科见状,将一颗葡萄夹心软糖放到哈利手上“知道苦,以后就不要再做这么蠢的事了。”哈利将糖接过打开,扔到嘴里。

  “德拉科。”“恩?”“把手给我。”德拉科微微疑惑,把手伸了出来。

  哈利将自己的手放在德拉科的手心上面,随后十指相扣。

  德拉科一惊,感受着哈利的手心带来的温度,虽然对方的脸因为药物而变得很烫,但他觉得,若不是自己的脸本身就很苍白,或许效果也差不多。


  “德拉科,”哈利开口,“这几天,我明白了一件事情,哈利波特最喜欢的人,就是面前这个,和他吵闹了整个青春,并且拯救了自己性命和内心的你,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愣住,波特对自己的称呼不知从什么时候便改成了呼唤自己的教名,而他也适应了这件事。不过还是自嘲的说到“波特,你只是受药物影响而这么认为罢了,这并不是不内心真正的想法。”

  “不,这个念头,或许在我六年级和更早的时候就已经冒了出来,只是我从没有去正视他,六年级闻迷情剂那次,我闻到的,是青苹果的味道,而这几天我也充分的认识到了这个事实。”

  哈利还准备继续说下去,德拉科便已经低头吻了下来,软糖还没有完全化开,水果夹心的味道充斥着整个口腔。

  两人像抓住了珍贵的宝藏一般,拥吻了很久之后才依依不舍的分开,哈利看着眼前的人,德拉科眼睛里闪着泪光,但露出的却是微笑。

  哈利心想,这大概是自己一生中,见到的最美的笑容了。

  “不管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但我一定比你早,后知后觉的——救世主。”

——————————————————

  庞弗雷夫人发现,医务室内的花瓶里面一直插着的花,由向日葵,变成了郁金香。

——————————————————

  向日葵花语:沉默的爱。

  郁金香花语:情意绵绵。

——————————————————

小番外:医务室外


  “拍到了吗!”潘西问道。

  “拍什么拍,录着呢”赫敏回答,随后将相机放下,回看画面。

  罗恩早在哈利与德拉科双手相扣的时候就已经选择待在角落。由于扎比尼太黑导致罗恩并没有发现这里站了个人从而踩到了扎比尼的脚,两人正准备打起来。

  金妮和阿斯托利亚争执着这一幕该如何写,卢娜在她们两中间。

  “阿,蝻钩为什么总是无处不在呢。”卢娜用着空灵的声音缓缓说道。

  众人被这一句话打断了思绪,纷纷抬起了头,看到了冷漠的仿佛下一秒便能释放出恶咒的马尔福和脸上的红晕还没有退下去有点不好意思的哈利。

  “咳,嗨。”赫敏率先打断这瞬间凝固的气氛。

  “跑阿!”潘西以身作则,其他人随后反应了过来,立马选择原地消失。

  不久,《唱唱反调》上面出现了高人气连载小说,《我磕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CP》,作者:金亚。

——————————————————

完结撒花,第一次在lofter上面发表文章,感谢大家的观看(*σ´∀`)σ♡.

这篇文是本人托在魁地奇校队的朋友找金亚大大要询问了各种细节之后根据真实事件进行改写的小说(咳,我说的是真的)

不多说了,他们是真的!魔法部好像说要叫我去喝茶呢_(:τ」∠)_

评论(13)

热度(4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